最近我跟網路的好朋友 Norika 媽媽討論了有關特殊小孩子跟他們的爸媽. 發現在台灣其實遲緩, 自閉兒, 等等之類的話題大家不是覺得不好意思討論, 就是太害羞, 不然就是因為家裡的壓力沒有地方紓壓, 或者是覺得孤單, 覺得世界上沒有人懂你. 我在美國有參加不同的類似的社團, 裡面的爸爸媽媽都給對方互相彼此的支持, 還有一起討論問題跟話題, 讓家長們覺得不孤單. 我也想開一個以台灣為主的類似社團給在台灣的爸媽們.

 

      在這個社團, 我們懂你的辛苦, 你的辛酸. 你遇到的問題, 我們也可能遇到過. 在社團裡我們互相支持, 聊天, 吐苦水, 解答問題. 在社團裡, 我們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 沒有人會譏笑你, 沒有人會給你壓力, 或者是說你是不好的爸媽. 在這個社團裡面, 我們包容彼此, 給鼓勵, 遵守禮貌還有重視大家的隱私. 這是一個不公開的社團, 所以大家可以盡情的討論. 知道台灣對於遲緩的早療很缺乏, 所以提供這個平台讓大家互相交換經驗跟意見.

 

     社團還有臨床心理醫生陳凱宏醫生 (醫生的小簡介) 有空會分享文章給大家. Norika 媽媽是音樂老師,  專門對於小孩子的教育很有經驗. 他是日本武藏野音樂大學畢業, 日本音樂腦育協會唯一的台灣人老師, 也是資深幼教老師跟兒童發展師. Pei媽還常常跟 No 媽學習. 在社團裡, Pei媽也會分享大E 的早療課程, 行為, 還有學到的撇步給大家, 希望大家有什麼顧慮都可以在社團發問喔!

 

     也有人常常問Pei媽 給大E 的玩具都是在哪裡買的. 歡迎大家來Pei媽 在的團購社團喔! 裡面有我跟三位團媽! 團媽們有美國,台灣, 日本, 韓國跟泰國商品喔, 有想要的商品也都可以許願喔!

 

Pei媽粉絲頁: Pei媽&E大e小

Norika媽粉絲頁: 嬰幼兒的親子早期教育

早療社團: 快樂的孩子: 評估之前&之後

團購社團: 媽咪私房GO

 

 

Pei&Ee Copyright © 2016

來我的粉絲頁逛逛吧! 有更多的生活點滴分享喔!

Pei媽&E大e小

arrow
arrow

    Pei媽&E大e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